close

你在房間 像幻燈片 你在我眼裡蔓延 你在手機 你在筆電 無法隔絕

唱著這首歌你在,不在...又回憶起當初你在我身邊的時候了

 

"鹿哥~你知道我的手機在哪嗎?"用著破破的中文問著正看著電視的鹿鹿

"喏!在這邊"

兩人的手剛好碰再一起,眼神焦距對再一起

時間好像過了很久很久,突然...

"邊白賢你是好了沒啊?"

原來是世勳要找他出去逛街

不知道我的臉紅有沒有被他看出來

我,鹿晗愛上了一個叫邊白賢的男孩

 

 

"白賢.. 你怎麼了?"

世勳看著坐在對面漫不經心喝著咖啡的白賢問著

"我...世勳我問你...喜歡一個人是不是無時無刻都想著他?"

世勳想了很久"是阿! 像我每天都想著開開"

原來我...真的喜歡上他了

"白賢你到底是喜歡誰?"

要告訴世勳嗎? 他會不會去跟...說?

"喔...隨便問問! 好啦~該回去了~鹿哥哥在等我們買蛋糕回去呢!"

 

 

今天是鹿24歲生日...

一個人的客廳冷冷清清的... 沒有人幫我過生日?

勳兒和白白出去了,包子哥LAY和那條龍去中國宣傳新子團了... 宿舍裡沒半隻貓

這時手機突然亮了起來[鹿哥~生日快樂! 雖然我們人在中國,心跟你永遠同在喔!等我們回去再幫你重過生日^^  BY LAY ]

呵呵~弟弟果然棒! 一句欣慰的話~好感動

"祝你生日快樂~祝你生日快樂~哥!生日快樂~來許願吧!" 白賢拿著一個蛋糕上面畫著可愛的鹿圖案

鹿愣住了,原來白賢記得他的生日

"白賢... 謝謝! 第一個願望是希望EXO能夠長長久久 第二是希望父母能夠健康 第三..."  希望白賢的心意是和我一樣的

 

 

 

兩個人一直都沒表達自己的心意

直到某一天鹿晗去醫院拿健康檢查報告

"鹿先生...你來了! 我要跟你說一件不好的事情...那就是你得到了血癌末期而且活不過這三天"

血癌... 血癌...  三天...

鹿晗一個人失魂落魄的走出了醫院回到了宿舍

都一直渾渾噩噩的過著日子...到了第三天

"鹿哥~你怎麼了!? " 白賢看著鹿

"白賢... 我... 我們去看雪吧!!" 鹿晗笑著對白賢說

 

在一片白茫茫的雪地中

"白賢... 我其實喜歡你" 終於提起勇氣跟白賢說

講完這一句之後,鹿晗倒在白賢身上

"對不起~我的愛... 我得到了血癌醫生說我活不過三天我想我時間到了"

鹿晗閉上了眼睛

白賢臉上被覆蓋的全是眼淚... "不! 我愛你鹿哥!! 你別走"

 

來不及了...   再見了我的愛人--鹿

 

- END -

 

作者小言: 真是的~我打這篇打了我頭快爆了@@

呵呵~~ 鹿白我不是故意要拆散你們的!!! 我愛鹿白阿~(被打

但是我想寫悲文~所以拿你們開刀了~~這次還拿我最愛的鹿哥開刀

心疼阿~~TT TT 咪安內我的鹿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飛天毛毛: 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